IMAG0400  

10:00_19:00

今天中午到Bar想試試看這裡的椰子汁,便問了一下櫃檯要多少錢?

沒像到剛好是主管在哪裡,他問是不是我要喝的,

我回:對阿,我到現在都還沒試過這裡的椰子汁,

結果他說他請我喝 FREE!這裡的人也太nice了好開心科科。

裝飾得很可愛,雖然椰子不像泰國或柬埔寨喝的這麼香甜,但是熱情的夥伴配上這個美景,到也喝的津津有味:)

 IMAG0409  
 

下午滿空閒的,因為有中國客人要離開所以我自願上多尼船送他們去水飛機場,

真該拍張合照的,第一次一次收到USD20的小費。

 

因為明天入房的也不多,很快便完成了FORECAST

發現我同事其實是很搞笑的人XD好像越來越能融入了

IMG_1372

 

  IMG_1377  

 

 

晚上吃晚餐時服務員過來聊天,用餐巾摺成了燭光晚餐的感覺,

 IMAG0414  

又折了一個說是香蕉(中間),不久後又拿了兩束樹葉說是花兒擺上去,超羅曼蒂克的:)

IMAG0417  

今天有一個特別的食物歐!下圖中間的>>>沙威瑪

IMAG0410  

晚餐過後去紀念品店下手看了很久的椰子樹高腳杯,跟老闆殺價了一下,沒想到他給了一個非常大的優惠,哈哈哈XD

 

HAPPYDAY: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theyoEdith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